九三学社天津商业大学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  2018-03-29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商业大学支社换届大会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路波,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骁卓、组织部李静,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九三学社天津商业大学支社全体在职成员出席换届大会。

黄骁卓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对学校党委在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天津商业大学支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大力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基层活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强化参政党意识,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

路波代表校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向全体社员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核心位置、把制度建设作为重要保障,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在各自岗位上多拿实招、多出成果,一如既往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天津商业大学支社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天津商业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郭宪民担任主任委员。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邱立成教授:为国家尽责 为人民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