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2018-03-29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党委统战部邀请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于俊如做了题为《把握主题主线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近百人参加。讲座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骆媛主持。

 于俊如从全面落实思政会议精神切入,论述了高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线、重要论断,着重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讲座既有原汁原味又有深入讲解,既有理论内涵又有贯彻落实,既有时代背景又有现实指导,是一堂全面、准确、精彩、生动的十九大辅导报告。

    此次讲座对于我校统战成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全体统战成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竞进、扎实工作提供了思想引导、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场

上一条:全国政协委员李剑萍委员来我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九三学社天津商业大学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