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李剑萍委员来我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2日,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天津市教育科学院副院长李剑萍来我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前,副校长齐恩平进行会见。民盟北辰区工委主委、北辰区副区长马希荣出席。民盟天津商业大学委员会、红桥委员会、北辰委员会和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总支的盟员代表30余人参加。

会上,李剑萍以亲身经历者的视角介绍了全国两会的盛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与大家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民盟界别,与民盟委员面对面讨论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的感人场面。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与会人员表示,将继续按照民盟市委会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民盟新时期展现新作为贡献力量。

 

上一条:民建天津商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