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天津商业大学基层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  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13日,民建天津商业大学基层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民建天津市直属工委主任郭志军、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骆媛应邀出席,民建天津商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副主委陈媛媛主持会议。

主委葛亚军教授代表班子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葛亚军介绍了民建天商委员会在缔结友好支部、深化“结对子”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宣布了获得的市级个人奖4项、集体奖1项,并表示2019年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市委和学校的重要决策部署,发挥好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职能。会议还通过了《民建天商会费交纳及财务管理办法》《关于建立民建天商会内专家智库、加强专题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的决议》文件。

郭志军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天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民建天商委员会继续发扬传统、求真务实,为区域、学校和党派发展建功立业。

骆媛在讲话中传达了校党委2019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希望民建天商委员会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立足本岗发挥专业优势,突出效果导向,为国家、天津市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民进天津商业大学支部开展扶困助学活动 下一条:民建天津商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