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天津商业大学支部开展扶困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  2019-03-2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7日,民进天津商业大学支部和民进第五中学支部联合开展扶困助学活动。民进红桥区委会主委欧阳敏、红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建胜、商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骆媛应邀参加。

欧阳敏和受困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她寄语学生,知识改变命运,勤勉改变生活,要积极面对生活道路上的困难与挫折,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争取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祖国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才。欧阳敏指出,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切实将扶困助学工作落到实处,让帮扶活动成为践行民主党派宗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郭建胜指出,精准扶困助学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的政治认同感,展现了作为参政党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希望民进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党派界别特色优势,真抓实干,持续发力,为实现红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骆媛指出,开展扶困助学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了高校党派成员发挥优势、履行职责、服务社会的担当,为区域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教育界别优势,脚踏实地做好帮扶工作,彰显民进人风采。

 

上一条:红桥区委统战部来我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民建天津商业大学基层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