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民建天津市直属工委高校支部主委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  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第六届民建天津市直属工委高校支部主委联席会在我校图书馆弘毅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路波出席会议并致辞。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文海、天津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祝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会直属工委、红桥区委会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民建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路波代表学校党委对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民建委员会关心、指导、支持的民建市委会、直属工委、红桥区委会和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我校民建委员会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加强规范化建设、发挥优势作用,真正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的参政党,更好地为高等教育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文海对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委给予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高校民建组织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带着温度做工作,带着情怀做贡献,切实抓好组织建设、履职尽责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等三大任务,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担负起民建人应尽的责任。

    祝健介绍了教育系统民建组织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教育工委在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方面的具体举措,充分肯定了各高校民建组织在议政建言、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民建广大会员能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主动投身现代化建设实践,努力实现更大作为。

    民建红桥区委会、六所高校民建基层组织等与会人员也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一次增进感情、加强团结、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契机,必将继续传承好、建设好。


上一条:发挥自身优势 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记市政协委员、大学外语教学部葛亚军教授 下一条: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参观“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

关闭